<< 派別推薦 >>


十神桃花派占卜姓名學

名人桃花平均得分排行參考:
王永慶>郭台銘>朱木炎>林依晨>王建民>陳其邁>周杰倫>李光耀>李登輝>柯文哲>李嘉誠。
蔡衍明>韓國瑜>馬英九>林志玲>蔡英文>林書豪>金城武>陳水扁>蔡依林>李遠哲。

介紹:此派專門算桃花,感情類。桃花貴人魅力人和愛情力量有六種分數。在平均。
說明:如果你最介意的是桃花,此派就有大用處。即是最適合你的派。其他派對你無用。
代選:自備喜愛的名字,幫你選一個平均最高分的。比較便宜。但不知道詳細分數。適合選名用。可起本名偏名。
偏名:姓名學不改本名也有用,起來當偏名,即可有效果。所以不能改名的人,還是可以用的。
改名:想改名,須先試用幾個月甚至幾年看效果。不必改名也會有用。名字要與其他人配合,所以要試用。

如何使用本派來幫你選名?
只需要少許花費。可以不至於把壞桃花名,當好桃花名。
普通人選三千元的就可以了。三選一一般會有一個及格。除非你很倒楣。就要升級。
這種分數其實是六派分數。所以有六派能力。但是六派都高分機率很低。可能有桃花過旺的缺點。
所以建議普通狀況先求及格即可,不要追求六派高分。因為機率不高。代選分數不公開。不必追求分數。
效果是隨價格的,看桃花要多強,價格就多貴。此派最多收十萬元。但是只可起到平均85分。
名人用過的名字已無效。所以模仿名人無同等意義。最好起自己喜歡的才有意義。

代選的收費與價格?(代選分數均不公開)
1.三名選一,三千元。桃花60分論。機率40%。一個60分。適合不需要桃花太好者。
2.六名選一,六千元。桃花65分論。機率30%。一個65分。適合不需要桃花太好者。
3.十名選二,一萬元。桃花70分論。機率20%。一個70分。一般而言成功早。已足夠一般人補桃花用。
4.自備五字。選二組,兩萬元。桃花75分論。機率13%。一個75分。一般而言成功早。已足夠一般人補桃花用。
5.自備六字。選三組,三萬元。桃花80分論。機率7%。一個80分。想要桃花很強者。適合企業家。
6.自備十字。選三組,十萬元。桃花85分論。機率3%。一個85分。想要桃花很強者。適合企業家。

查詢:詳細查命盤桃花。一萬二千元。比較貴。不一定必要。但可以知道詳細分數。適合查名用。不改名用。
詳細占卜參考:可以查詳細狀況。屬於好還要更好。可以在起偏名補六運。不需改本名。
名字鑑定示範:
十神魅力:78。
十神貴人:62。
十神婚姻:67。
十神人和:86。
十神愛情:74。
十神力量:76。
十神等級:5.5星。
靈數分數:81分。
靈數占卜:外觀隆昌,內隱福患,克服難關,開出泰運。
桃花分數:大吉。
桃花提示:很有魅力的人。可能有外遇問題。壞桃花多。或體力旺盛。武曲星。斯文者凶。
明顯優點:人和。


作者: master 起始時間: 2019-5-3     結束時間: 不限
<< 鑑定推薦 >>


綜合易經塔羅生肖提示占卜姓名學
(附靈數三才貴人福氣陽氣明星交際)


「姓名學」是什麼?
想了解「姓名學」之前,要先了解「姓名學」與「起名學」不一樣。
「起名學」只需學一派。「姓名學」要學三十派。
「起名學」不能用來鑑定,只能用來起名,方法很少。「姓名學」不能用來起名,只能用來鑑定,方法很多。
「姓名學」有起名,改名,論名,定名,造名。五大方法。難度,效果,價位,等級不同。
效果低到高,起名+5%1k,改名+10%3k,論名+15%9k,定名+20%3w,造名+25%10w。
本站有提供最準的「姓名學」派別。高級的派別。都是高準確度。不同於「起名學」無效或趣味。
如果你對「姓名學」有興趣,而非對「起名學」有興趣,需要鑑定化解起名。可以連絡詢問詳情。

名字鑑定示範:
個性易經:鼎卦。(合作之人)
感情易經:師卦。(出師之人)
運氣易經:晉卦。(積極之人)
少年塔羅:高塔。建議:學者吉。文昌運。(不喜讀書者無)
成年塔羅:太陽。建議:魅力者吉。會社交吉。(不喜社交者無)
壯年塔羅:皇后。建議:妻貴。或是可獲得女人之助。(無桃花者無)
中年塔羅:正義。建議:公平者吉,不知平衡者凶。(犯法者無,小氣者凶)
形象塔羅:太陽。建議:魅力者吉。會社交吉。(不喜社交者無)
工作塔羅:死神。建議:有一些劫數度過後吉。(置之死地而後生,急躁者凶)
桃花塔羅:愚者。建議:有毅力者吉。無毅力者凶。(愚公移山)
運氣塔羅:審判。建議:辛苦嚴格謹慎吉。草率魯莽安逸凶。(勤能補拙)
個性塔羅:高塔太陽。
婚姻塔羅:皇后正義。
事業塔羅:太陽死亡。
愛情塔羅:愚者審判。
提示塔羅:死神。太陽。愚者。
陽氣輕重:4.1星。
福氣輕重:3.7星。(價值10萬)
靈數占卜:【猛虎出林 】
感情靈數:逢凶化吉,吉人天相,以德取眾,必成大功。(吉)
事業靈數:權威顯達,熱誠忠信,宜著雅量,終身榮富。(吉)
靈數補充:類型B9。女人為凶。男人為吉。
明星氣質(十神派):63級。(價值10萬)
交際等級(三易派):3.9星。(價值10萬)
貴人等級(三才派):74級。(價值15萬)
生肖等級(易生派):30級。萃卦,豫卦。適合商人。企業。水木。
銷售價格:544800元。
寶石等級:紅碧璽之命。


作者: master 起始時間: 2019-4-26     結束時間: 不限
<< 常規 >>


常規:

建議原創,只有原創不需附網址。(可寫原創)
常見不可。別的網站有很多重複的,不要再發複製(少見可)。整理文章可(可寫整理)
盜版不可。轉載須附上網址(非商業網可)。如ifuun需附網址(新知網可)
互惠原則,有公開商業網站網址,則對方需提供本站連結,或應互換連結。否則不宜。(互換可)
有的區域,可商業行為。不排斥商業。(商業可)。
替人占卜,必須經站長審核過準確度,或是請站長發文推薦合作。(高準才允許)站長推薦可。
個人小型可,導向商業網址大型不可。人多不可。(小型可)
交易須謹慎。如有交易糾紛,無法協助。同意在交易。(同意可)
如是詐騙,一般是抓不到的,很難索賠,所以網路交易,最好要謹慎。怕就是找店面。(謹慎可)
不鼓勵免費,免費必有詐騙,注意提防免費多是詐騙陷阱。(免費不可)。
欠人人情會貧窮。免費算命會折福。初學幫人算命更會害人。(初學不可)。
試用可,不可免費。線上服務可以使用局部試用,若滿意認為準確需進行付費使用。(試用可)
規定不多,人力不足,恐怕無暇刪文管理,請注意自律,以免有刪文ID封網域發生。(自律可)
請勿迷信名師。迷信名人。迷信書本。迷信金錢。迷信宗教。迷信師父。迷信占卜。迷信命理。(迷信不可)
請勿迷信,迷信者不會好運。努力與教育,對多數人是更需要的。而非只是運氣。(努力可)
品質低的文章不可。高品質文章可。請注意文章品質。(高品質可)
註冊一年內,一天限一篇文章。兩年內,一天限兩篇文章。本站重質不重量。(大量不可)
本站原則上不喜歡刪除他人文章,所以發文請務必自律。(以免禁權)
常規僅供參考,如有未說明清楚例外,各種新規定修改,均以站長決定為主。暫時無版主。(新規定會持續更新)


作者: master 起始時間: 2019-4-18     結束時間: 不限
<< 其他選舉 >>


其他選舉
	三才	納音	魅力	貴人	婚姻	人和	愛情	力量
韓國瑜 37 36 25 16 79 25 74 16
朱立倫 87 83 11 58 25 73 67 44
蔡英文 58 43 37 68 43 83 45 87
賴清德 56 63 69 42 62 71 69 55
柯文哲 57 86 28 85 52 21 3 6
郭台銘 74 86 41 72 45 53 59 83
因為無法知道選舉當總統要用哪一派。所以幾派都看看。
總統選舉牽涉到的合盤種類其實非常多,所以只論一人不夠。
需要很多運的幫忙。因此要論多運才可以。

生肖六派也是看人緣的派。是新的派。生肖不同者,桃花會有差異。
政治人物很像明星,所以可能也需要桃花的幫忙。
婚姻,夫妻運也要。所以婚姻運好的人,老婆會出來幫忙你。
貴人,就是你的長官幫不幫你。或是長輩運。
人和,就是平時的人緣。或是部下運。低分粗魯。
愛情,夫妻相隨。與婚姻不太一樣。有此運的人比較浪漫。知道如何相處。追人容易成功。
力量,可能偏健康。體質。弱的可能怪病。(健康運)

比較無關的是年輕的運:
三才五行派,三才納音派。這種派與流年運氣比較有關係。
流年運氣如果好者,一生會特別旺。所以任何事比較容易成功。年輕就可能會旺的。
魅力,應該是年輕的狀況。或是不是有人倒追。(女生無效,高分反而對象少,事業好)
三才,主年輕成功。納音,應該也是年輕成功。(不會有樣樣好的名字。要慎選。)

以上幾派僅供參考。姓名學有百派。只算幾派,無法知道很多。
算名字也不是100%準,因為各種例外問題,一般只能到80%準確,就是高級的派了。
高級派別都是有功能的,沒有功能就不是有效的派別。只有高級的派才會有功能。
如果用了高級派無效,要再多試幾次,還是無效就是要換派。可找其他功能的派。

每個名字其實都有它的優點,看你如何善用你的優點,都可以成功。
這是給候選人的建議。甚至缺點,也可以是優點。(禁止轉載)
如果對這裡提到的派有興趣,請與站長連絡。

名人三才平均得分排行參考:
三才排行參考:朱立倫>郭台銘>蔡英文>柯文哲>賴清德>韓國瑜。

名人納音平均得分排行參考:
納音排行參考:郭台銘>柯文哲>朱立倫>賴清德>蔡英文>韓國瑜。

名人魅力平均得分排行參考:
魅力排行參考:賴清德>郭台銘>蔡英文>柯文哲>韓國瑜>朱立倫。

名人貴人平均得分排行參考:
貴人排行參考:柯文哲>郭台銘>蔡英文>朱立倫>賴清德>韓國瑜。

名人婚姻平均得分排行參考:
婚姻排行參考:韓國瑜>賴清德>柯文哲>郭台銘>蔡英文>朱立倫。

名人人和平均得分排行參考:
人和排行參考:蔡英文>朱立倫>賴清德>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

名人愛情平均得分排行參考:
愛情排行參考:韓國瑜>賴清德>朱立倫>郭台銘>蔡英文>柯文哲。

名人力量平均得分排行參考:
力量排行參考:蔡英文>郭台銘>賴清德>朱立倫>韓國瑜>柯文哲。


作者: master 起始時間: 2019-5-5     結束時間: 不限

連絡站長